麦城城主(“初终牲”)

刚从麦城爬回来……

【三国中谁的命最苦】

罗贯中: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谁是三国里最命苦的人。

刘备:还用讨论吗?我命最苦。

罗贯中:此话怎讲?

刘备:关张这两极端我都给占了,能不苦吗?(曹操插话:你可以先把云长给我,替你分担些压力)

关羽:???

张飞:???

刘备:好不容易做了个小官。

张飞:让督邮给整没了

刘备:还不是你非要打人家,还有,二弟你当时咋不拦拦呢?!

关羽:我。。。

刘备:好不容易有了个徐州。

张飞:让吕布给抢了。

刘备:明明是你喝酒喝没的。二弟,当初我让三弟守徐州,你咋不劝劝我呢?!

关羽:不是,我……

刘备:好不容易有了个军师徐庶

张飞:让曹操给拐跑了

关羽:没错

刘备:还不是你俩气得!

关、张:(我太难了)

刘备:好不容易有了点兵

罗贯中:这我知道,让陆逊一把火烧没了

关,张:这回不怪我们。

刘备:那这一次,朕的二位弟弟又在何方?




从那年共抗黄巾军之后,我从来都没有因为任何事任何人怪过你们,即使你们丢了徐州,荆州。我想要的从来只有你们,而不是天下。在我人生最坚难的时候,你们从未拋下我,而是选择保护我在乱军中畅行无阻。那这一次,该换我了,即使……我没有成功……

兄弟皆故,朕要这江山又有何用?!



评论(21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